2024 iPASS 经评审专上课程搜寻

我们从「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」搜集了一系列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,这些课程包括「联招」以外,政府资助及自资、本地及非本地的全日制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,为文凭试考生提供多元出路。大部份课程可透过 E-APP 在文凭试放榜前预先报名,或直接向各院校申请入学。

[1] 全期学费是课程的正常修业期内须缴交学费的总和,学费会按年检讨。「SSSDP 资助计划」资助的课程,所列出的学费已扣除有关资助金额。

[2] 我们将各院校公布的入学分数归一化为「入学分数指数」,以便比较各课程的入学成绩。该指数最高为 7 分,可理解为需计算的科目的平均分数。注意这指数是入学成绩的概括表达,个别课程或会对指定文凭试科目有特别的成绩要求,而且文凭试成绩并非影响被取录与否的唯一因素,还有个别课程的竞争情况、面试或入学试表现、学术以外的成就、等等。部分课程没有入学分数指数,这些课程是首届开办,没有往年数据参考;或校方没有公布过往入学分数。

[3] 部分课程的竞争较为激烈,如考生成绩仅达到最低入学条件,不一定会成功被取录。详细入学条件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。

此课程可透过「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 (E-APP)」申请入学。

此课程可透过「大学联合招生办法 (JUPAS)」申请入学,俗称「联招课程」。

非联招 此为一联招课程,但亦可于指定期间以联招以外的方法申请入学。

指定专业/界别课程资助计划

「为修读香港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提供的免入息审查资助计划」的合资格课程

「职业专才教育 (VPET)」课程

非本地 此课程由海外教育机构开办,所获学历将由海外机构颁授。

数学科延伸部分单元一或单元二可作为选修科或会优先考虑。

乙类应用学习科目可视为非指定选修科或可作申请入学之用,部分课程或会有优先考虑的乙类科目,有关详情,请留意官方网站的公布。

丙类其他语言科目可视为非指定选修科或可作申请入学之用,有关详情,请留意官方网站的公布。


根据你指定的筛选条件,共找到 {{t}} 个课程,详列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