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iPASS 經評審專上課程搜尋

我們從「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」搜集了一系列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,這些課程包括「聯招」以外,政府資助及自資、本地及非本地的全日制學士學位及副學位課程,為文憑試考生提供多元出路。大部份課程可透過 E-APP 在文憑試放榜前預先報名,或直接向各院校申請入學。

[1] 全期學費是課程的正常修業期內須繳交學費的總和,學費會按年檢討。「SSSDP 資助計劃」資助的課程,所列出的學費已扣除有關資助金額。

[2] 我們將各院校公佈的入學分數歸一化為「入學分數指數」,以便比較各課程的入學成績。該指數最高為 7 分,可理解為需計算的科目的平均分數。注意這指數是入學成績的概括表達,個別課程或會對指定文憑試科目有特別的成績要求,而且文憑試成績並非影響被取錄與否的唯一因素,還有個別課程的競爭情況、面試或入學試表現、學術以外的成就、等等。部分課程沒有入學分數指數,這些課程是首屆開辦,沒有往年數據參考;或校方沒有公佈過往入學分數。

[3] 部分課程的競爭較為激烈,如考生成績僅達到最低入學條件,不一定會成功被取錄。詳細入學條件以官方網站公佈為準。

此課程可透過「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 (E-APP)」申請入學。

此課程可透過「大學聯合招生辦法 (JUPAS)」申請入學,俗稱「聯招課程」。

非聯招 此為一聯招課程,但亦可於指定期間以聯招以外的方法申請入學。

指定專業/界別課程資助計劃

「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」的合資格課程

「職業專才教育 (VPET)」課程

非本地 此課程由海外教育機構開辦,所獲學歷將由海外機構頒授。

數學科延伸部分單元一或單元二可作為選修科或會優先考慮。

乙類應用學習科目可視為非指定選修科或可作申請入學之用,部分課程或會有優先考慮的乙類科目,有關詳情,請留意官方網站的公佈。

丙類其他語言科目可視為非指定選修科或可作申請入學之用,有關詳情,請留意官方網站的公佈。


根據你指定的篩選條件,共找到 {{t}} 個課程,詳列如下: